雪猫_弥卓之门

雪猫一只,
翻译喵,設定控,挖坑填坑爪速略慢=w=
长期求推歌,最近觉得主号更像小号,也是不可抗力w
微博ID: 雪猫_風花待望(http://weibo.com/ashley1899)

【喵级公告】整顿(?)通知

主号也按爪公示一下~

ゆき、٩( ̄・ω・ ̄)و頑張ります

冰菓雪喵团:

如题,一直以来的翻译虽然没特别被负面评价过,然而实在是有各种不足,所以决定用一周左右的时间来全面看一下过往的翻译重新校对整理。自己的不足实在太明显,无论什么借口也无法掩饰……所以,为了对得起自己的喜欢,为了真的像自己所说所想要那样,更接近自己喜欢的人,认真的尽力变得像喜欢的人一样尽可能的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这里这只不成熟的翻译喵决定休息几日回顾一下,合爪

我会回来的,从现在开始会继续努力,停步整顿回顾其实也是前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确实如此。

一如既往,感谢同为翻译的友人、感谢小伙伴和诸位前辈,也感谢一直看着这只不成器的翻译喵的各位,于是我暂时消失一下下,会以更好的姿态重新出发的。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じゃあ…またね(ฅ•.•ฅ)

评论(3)
热度(15)

© 雪猫_弥卓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