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猫_弥卓之门

雪猫一只,
翻译喵,設定控,挖坑填坑爪速略慢=w=
长期求推歌,最近觉得主号更像小号,也是不可抗力w
微博ID: 雪猫_風花待望(http://weibo.com/ashley1899)

【叶喻】至此相逢突发番外——喵


久违了,雪喵。

三日前的清晨,我的猫回喵星去了。现在他睡在花园里,在做一个永远的,在喵星无忧无虑生活的梦。

这孩子名为米露库,牛奶猫,也就是我下笔第一篇同人的时候,写给队长和前辈的Gatto的原型。他在我家生活了12年零三个月,应该过的蛮好的。最后的日子因为身体状况原因比较痛苦,不过现在都过去了。

如果有下辈子,让我做你的猫吧,再会,珍重。


因为基本上等于没有出现两位主角所以这次突发更新不加Tag了,合爪感谢。



附上自家画师那时的喵插图,呐狗狗,如果你能看到的话……米米不在了……我没有猫了。


小小的白猫放松了身体,躺在垫子上不动了。午后的阳光洒落在他侧脸上,温柔到难以形容。

他睡着了……

永远的。

流浪猫出身的Gatto,出生后第二年意外被人类收养。在一座充满暖意的大房子里,他陪着两位主人,度过了12年零四个月的喵生。

即使被收养,名为Gatto的白猫依然保持了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经常无故失踪又忽然出现,有时候也会像家养猫一样恶作剧。家里自从有了他就不再有皮面沙发,深色的衣物也相应减少、一些柜子和屋门也会特意锁上以防“喵害”……

然后,现在……

留下了三袋猫砂、五斤营养猫粮、若干驱虫剂和营养剂,还有几只玩偶和一只大猫窝,Gatto回喵星去了。看他表情那么平静,想来那个遥远的异星也一如想象中那样安然无扰、乐趣盎然。

他的两位主人在Gatto天气好时最喜欢的花园深处为他找了个位置,让他留下的躯壳睡下。那个角落里有清风、有花香、有树荫,天气好的时候还有灿烂阳光,于是两人在花间将他放入地下,与他最喜欢的猫食碗和小玩偶一起,倘若他还会偶尔透过回忆的点光神思归来片刻,想来也不至于会孤单。

一年前新来家里的小猫跟主人一起,咬着自己的玩偶一起过来。她仿佛也明白Gatto前辈再也不能陪着一起玩,在花下蹲了一分钟就又转身上了树。处理好一切的两人只能透过浓密的树荫,隐约看到一条灰色的猫尾轻快的摇来摇去。

恰好路过的不知名飞鸟发出清脆的鸣声,后又径直飞去。

季节翻开了新的一页。

~o( =∩ω∩= )m


评论
热度(7)

© 雪猫_弥卓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