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猫_弥卓之门

雪猫一只,
翻译喵,設定控,挖坑填坑爪速略慢=w=
长期求推歌,最近觉得主号更像小号,也是不可抗力w
微博ID: 雪猫_風花待望(http://weibo.com/ashley1899)

【叶喻】至此相逢 番外I - 伴我身边

于是说,这就是传说中(?)中的第一篇番外,终于在特别的这一日填完了,不过说实在的,我一直觉得521也很合理嘛,我爱着唯一的你,你是我唯一的至爱。另外这也是提前送给前辈的生日礼物,ALL THE BEST.

ATTENTION:人物属于原作者,可能的OOC注意,另期待各种评论和指教,谢谢各位。 @不莉不莉 亲爱的我把番外放出来了,于是期待配图哦~^_^

番外I –伴我身边

他们在交往。

这是身边人都心照不宣的事情。

他们平日鲜少见面。

这是工作性质决定的事情。

他们甚至很少联络。

这是——

“……”

“前辈太任性的事情。”

两人身后的房门被关上了。

关门的动静不算大,惊起的风声微微掀动了厅堂落地窗的窗帘,旋即又归于平静。

这栋可爱的房子,从今日起,随着主人们的入住,成为了一个家——叶修和喻文州的家。

这两个名字并列,莫名有一种令人目眩的感觉,想当年消息传开的时候,总是静不下来的职业选手QQ群竟是硬生生的冷场了7分钟无人出声,然后消息提示又瞬间被刷到了99+,里面既有各种姿势的表情,也有来自长年的对手和好友们的衷心祝福。毕竟,相互吸引可能只要一瞬间,决定与另一人在一起却是庄重认真的事,至于一起成立一个家,那一定是一生之中,最慎重也最美好的事。

至于选择在一起的那两人,虽然乍一听有点意外,但两人身边的人回想起来,又觉得实在是,顺理成章。

那一年的训练室里,逻辑完整的分析中暗含的感情流露、私下对话中,对彼此的过于熟悉的调侃和认同、互相并不知情的秀场观众席和选手席,心有灵犀的洞察力、突发意外的现场,平静分析下的小别扭心思、某一个清晨,对任性的包容和心照不宣的默契、场上对决时,闪光点频发的点点滴滴,更不用说那次令人侧目的“公报私仇”……*当然,外人所不知的私下相聚的每时每刻也在不停地累积着众人口中所谓的心♂脏的默契,甚至可以这么说,宛若山峦的相聚连起一道山脉、河水的汇聚成就大湖,天空与海的相遇连成一线天际,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在一起,就像是终于补足了各自的缺憾,从此珠联璧合、完美无瑕。

这个家的诞生也同样如此,从到处看广告和实地考察,到决定自己选择地皮并向建筑公司下单造屋,一个构想从想象走入了现实。然后是房屋内部设计,两个人与友人和家人推荐的室内设计师一起,许多细小的碎片合在一起变成了最终的设计图,再来就是家具和家居用品的选取和定制,比如说家里各处的灯、配对的餐具、乃至扩展到全屋的柔软的地毯,和共同的卧室里的那张特别定制的木制大床……不过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只有放入了两个人的心意,只要包容了两个人的心意,才能铸成一个家。

“前辈,到家了。”

“前辈,路上当心。”

“前辈,等你回来。”“我回来了。”

“前辈,我们一起……”

“……叫我的名字好吗?”

“是,前辈^_^”喻文州向着最爱的前辈走去,“叶修前辈,我爱你。”他把恋人的名字和温柔的爱意含在唇间,献上了甜蜜的亲吻。

卧室的门悄然合上,夜色温柔,月色朦胧,甜梦悠长。

THE END

注释:*处为原作闪光段落暗示,只是回想就觉得非常甜呢~=vv=

预告:今天时间又不够了,于是明天再更新第六章,章节名(暂定)——荣耀

评论(5)
热度(13)

© 雪猫_弥卓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