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猫_弥卓之门

雪猫一只,
翻译喵,設定控,挖坑填坑爪速略慢=w=
长期求推歌,最近觉得主号更像小号,也是不可抗力w
微博ID: 雪猫_風花待望(http://weibo.com/ashley1899)

【伪全员/叶喻】触の进化论——百鬼夜行和夏日焰火(一章上线)

先说,不要问我Boxing Day为啥没上线,问Lof去!喵的每天都刷开的非常痛苦啊!!!

亲爱的各位新年快乐,再有一更这篇就完结了,最近的喵太幸福了,基本只会撒糖啦~各位随意看过就好o(^・x・^)o ミャァ♪(继续还点单~ @蓝雨未歇 貌似要把欠债带到明年去了的样子////////////////)

前文:
【叶喻】触の进化论(设定和极短篇附)
【叶喻】触の进化论(设定和极短篇First Kiss附)
【伪全员/叶喻】触の进化论——百鬼夜行和夏日焰火(序章上线)


一章 归乡行

“…”
“……”
“………”
“…………”

恰逢忙里偷闲的春假,叶修和喻文州难得不远万里的,回到了他们的故乡,青丘之国的一个小的连名字都没有的村子。这村子小归小,一向还是很热闹的。原因有二,其一,这是个多国非人大混居的村,但由于常驻人(?)口只有不到20,所以相互之间都熟悉到不行。通常若是谁家发生了什么事,基本不到十分钟就全村皆知了;其二,在这里长住的非人,全部都在人间界生活或生活过很久。所以,在可以完全放松的故乡,对他们的日常状态能做出的最适当形容就是——原形毕露。总而言之,这村子平静归平静,这么死气沉沉的还真是不常见……

话说两人在村子里兜了一圈,从温言安抚到暴力威压,各种上得了上不了台面的手段全用上,读心催眠什么的全数上阵,最后才终于搞清了缘由。而这个经过了千辛万苦才榨出的前因后果,说来真是毫不意外的、非常简单。

自原因论,今年的妖族出现了若干不平静的因素,各种的不可抗力以至于让这个古井无波的小村庄也不可避免的卷入了若干日常事务。回过神来,已经到了人间界的年底,季节,冬季。

自结果论,因此,基本已成了每年惯例的妖族夏日祭典行进就这么被错过了。所以呢,有人不开心了。

而这个,在这个青丘之国的小村庄里,是个严重事件。

也许会有点难以理解,但可以想象一下,若是太阳拒绝东升西落……就是严重到了这种地步。常年避世于此地的众妖族纷纷私下表示其实自己也不太介意,例如猫耳啊忽然暴晒啊或者莫名被焰火闪光啊等等等等恶作剧什么的,只要能一切如常就好。

“这样啊……”与喻文州一起站在村口已经半干了的泉源边,叶修意味不明的叹息道,虽然面上还是一副全不在意的样子。

“……”喻文州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虽然造成此时状况的那个人事实上并不任性,即使真的是放着不管也……也有人会为此负责。但是,由于那一位的特殊情况,他不开心的话,总会令人觉得像是连空气都沉重了几分。这样的氛围,太难受了,完全不像是要迎接新年的气氛。

“唔嗯,这个……”叶修意味不明的发出了几个象声词,然而面上却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紧接着,还没等喻文州开口,他却是忽然发动了专有技能‘镜花水月’,两人一起转移到了他们阔别了近一年的树屋里。

然后,宛若顺应地心引力一般,两人的唇轻柔的贴在了一起。逐渐地,变得黏腻起来,甜美的水声暧昧的响起,数分钟后,又轻缓地归于平静。但仍是贴得极近,稍稍一动即会相触,微妙的间距。

“……想到什么了?”十指相连,喻文州问道,他柔和的音色仿佛与心音合拍,若微雨般轻柔落下。

“是啊,其实也很简单。”叶修面上露出了带着他特有的嘲讽意味的谜之笑意,贴着对方的唇,刻意地一字一句说道,“那我们是现在去,还是……”

未出的语声被另一双唇轻柔的堵了回去,一片云飞来挡住了刺目的太阳光。窗外水声潺潺,屋内洞天福地,正是良辰佳时。

却说傍晚时分,叶修和喻文州拜访了前述两人的住宅。数时辰后,整个村庄的住民都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后来呢,就出现了沙漠里的那一幕。

毕竟,与北半球相对的南半球,此时正值盛夏,这样的百鬼夜行,岂不是更添几分情♂趣嘛!

第一章完

*喵的不负责任的注释:

话题中引起了村子里异常身份的那只,本体是象征太阳的三足乌~基本上就是一个随性的少年(因此他难得的不开心在这里是严重事件,非常严重的那种☆),于前辈和队长他们而言是传说世代的唱见(也就是他们的大前辈层面的存在)。如前文提过的那样,由于他们已经不涉足人世许久,所以若非必要不会特别提及名姓。

(*以及真正的原因之一是我不喜欢写三次元人的同人,所以暧昧会有,更多的不会。)

明天给自己做个年终总结,感谢亲爱的各位一直在喵身边,感谢所有的一切❤ 谢谢在我身边、让我如此幸福的你(们),以及所有的所有~预祝新年快乐(づ ̄3 ̄)づ╭❤~

评论(2)
热度(16)

© 雪猫_弥卓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