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猫_弥卓之门

雪猫一只,
翻译喵,設定控,挖坑填坑爪速略慢=w=
长期求推歌,最近觉得主号更像小号,也是不可抗力w
微博ID: 雪猫_風花待望(http://weibo.com/ashley1899)

【生日祝福】最爱的队长生日快乐

不知不覺又到了2月最重要的這一天,不禁回想起去年的今天,不知不覺一年都過去了,我仍然喜歡你,真好,感覺真的好幸福(づ ̄3 ̄)づ╭❤~

回想起來,當時我入坑的時候,也恰好是季後賽剛剛開始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感覺真是有點兩難境地。一方面,我希望并相信前輩他們一定會一直贏下去贏得至高的榮耀,一方面,我也為我深深愛著的隊伍將會那麼早的告別冠軍爭奪而特別特別的難過,我在心裡上就坐在我們主場的看台上,擔心和感動的看著每一場的戰鬥,期待著另一個夏天的降臨,期待著我們一整個賽季的努力和拼搏能換回至高的榮耀桂冠。


所以,在我的心情最糾結的時候,隊長的發言真心的拯救了我,讓我感覺,真的像是一陣溫柔而堅韌的風,一下子就把看到那些質疑和以愛為名的不理解的言論所引起的痛給治愈了,吹跑了。我想,這就是讓我更加更加的愛上隊長的契機,我們這個可愛的隊伍能與你相遇,真是無上的幸福。認真的希望,在一起的時間能久一些,更久一些,遠程感動而感謝的抱抱。

我相信,我們的藍雨之夏一定會一再的到來的,畢竟,就像前輩說過的那樣,奪冠的滋味,可是會令人上癮的。

期待更多美好的回憶,期待更好的未來。在這個美好到不可思議的日子里,希望你永遠都幸福快樂,希望你盡享永世的平安健康,希望你所有的希望和夢想,都能在榮耀的佑護下、通過正確的努力而變為現實。這不僅僅是祝福,是我的心聲,也是自從我與你相遇后,全心全意的一直相信著的。


隊長生日快樂,愿你的每一天,都如今日一般幸福快樂美滿!!!!

愛你^_^


MAY GLORY BE WITH US, FOREVER AND EVER.


BLESSING.

评论
热度(7)

© 雪猫_弥卓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