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猫_弥卓之门

雪猫一只,
翻译喵,設定控,挖坑填坑爪速略慢=w=
长期求推歌,最近觉得主号更像小号,也是不可抗力w
微博ID: 雪猫_風花待望(http://weibo.com/ashley1899)

【叶喻】至此相逢杂谈21 - 第十二章暂定大纲/细节整理/Bonus预告

今天的作息时间完全乱掉了,感觉自己不用特意调整时差就可以直接回家了【。总之,一只九点爬床现在醒来继续的雪猫前来上菜,感觉自己真是隐性话痨属性,杂谈篇数现在几乎已经是正文章节数的一倍了,默默感到了愧疚。

对不起我错了第十二章看起来还是过渡章节,甜的部分会在下一章(预计两章之内收尾~),本章将会整理一些细节来铺垫达成完美大结局的必然性,虽然我经常卡文而且深感文力不足,但是有一点自开坑以来就无比确认,队长和前辈一定会幸福的,水到渠成、心有灵犀的在一起不甜才是错的错的错的,合爪祈愿并祝福❤

十二章大纲:重回工作原因聚少离多的日常,仍然为对方留一盏灯,依然互道早安/晚安,但是……一周之后的某日,在短假期模式中偶尔晚起的队长独自醒来,在自己一边的床头柜上发现前辈留下的字条——公事出差一周及一些日常小事——一如既往的关心意味和应是出自心理作用的淡淡的疏离错层感(好虐%>_<%)。与爱猫一起在家的队长,度假的回忆和企图阻断思绪的房屋整理。那个对方忘记锁上的抽屉,里面的是……?!(还记得前文的各位请不要激动,不是衣帽间的那个【。)

感觉自己自从拼命的码完契约日之后就一直有点半死不活的感觉,当然这里面也有三次元最近特别忙的原因,九月快来快来\(^o^)/ 最近为了一些事略心塞ing,希望只是我想多了,合爪。

那个,今天上来之后看到粉丝数终于到了三位数觉得真是异乎寻常的感觉,有点……不敢相信喵,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吧,虽然曾经期待过还发过几个相关互动预告,不过真的完全没想到能在九月之前达成,虽然其中有两三只来自2.5和三次元好友的友情支持,一只一直文火慢炖经常卡文存在感缺失而且有点手残并且完全不够心♂脏且经常被自己虐到和感动到的雪猫在南部大陆感谢亲爱的各位来到我身边送上难得的支持,我深深的为此感恩,合爪^_^

差点忘了正事,抱着猫来预告新一轮的回馈活动,除国际惯例(?)的带梗点文外(至于我能写的CP,你们懂的。。。虽然我看文没那么挑剔,但是如果是写的话就……),还有一个之前提过的送耳机(要等我下个月回家后不然邮费就太虐了)的转发抽奖活动。等我白天再上线的时候会具体公布一下以上两个活动的细节,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和由此而来的感动,也许我的猫窝永远不可能是一个人流量很大的场所,但对我而言,一个小小的、至交好友和恰好路过的有缘人能时而来停留片刻的手工小作坊就已经足够了,幸而有这个平台能这样的交流沟通,这对我而言实在是最好最好的幸运了,合爪。

那么暂时就先到这里,白天来更新回馈活动细则,各位晚安/早安^_^

 @不莉不莉 亲爱的狗狗,远程扑抱蹭蹭蹭❤那个,亲爱的狗啊,话说这样的特别的时刻,我们要不要再来一张明信片呢?蹭我知道你最近一定特别辛苦忙碌(不好意思^_^),所以这次用软件上色的旧图就好了,抱住亲爱的狗狗,谢谢一直在我身边,有你和PP在我的生命里,真是我最大的幸运和幸福,深深的感激和感恩,我爱着你们^_^

评论(4)
热度(4)

© 雪猫_弥卓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