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猫_弥卓之门

雪猫一只,
翻译喵,設定控,挖坑填坑爪速略慢=w=
长期求推歌,最近觉得主号更像小号,也是不可抗力w
微博ID: 雪猫_風花待望(http://weibo.com/ashley1899)

【叶喻】至此相逢杂谈27 - 最后的杂谈(下)

唔我最近失踪了(×

目前有点现充的喵,嗯❤
咳,为了预热填坑,深夜爬上来把最后的杂谈补完一下~~~

上篇说过了穿越者的个人操守(?)要求,那么这里就来说一下亲友与已知是时间旅人的人的交流方式。

在作为梗来源的《蒲公英少女》里,两位主角最后达成了心照不宣的默契,然而在至此相逢里面,因为我的大幅度出轨不对是脱轨,情况产生了一些变化。

先说默契,单论默契的话,前辈和队长或可算比原梗里的那对夫妻更胜一筹,可是问题在于,反而正是因为默契,以及足以看透世间万物的洞察力的关系,以及百转千回还是维系在彼此身上的特别意识……等诸如此类的因素,现在的剧情线卡在了一个节点上——

简言之,相识近十七年、相守近十年,加之又经历了波折程度这么大的一次‘波折’,队长需要一个解释说明,而前辈仍然有若干不可坦言之处(举个通俗的栗子,比如他不能直说哎嘿不好意思,那个就是我这个也是我blabla于是就是这么一回事了,get it?【咳咳栗子不梨子不对例子而已啦,不要太认真哦❤)。所以,以多线程多结局游戏为比喻,这即是最后的决定剧情点,解决不好就只有直冲BE而去了,这里不会有折中选择,就像色击梗里的灵魂伴侣一样,不是天定缘分,就没有任何可能(当然,早就决定了一定会是完美大结局的喵,一定会给出一个完美结局的,Promise)。哎不对好像又要跑题了,回档回档~~~

嗯……其实一路撸到了现在(撸文啦禁止想歪=w=),到这里已经没太多好说了,况且说太多也不好玩嘛w

最后提示两个关键点好了=www=

其之一是前辈的‘叶子’;

另一个是——(消音)

^_^

改日再会,谢谢亲爱的各位不离不弃,至此相逢最后一次用杂谈蹭个TAG证明我还在~~晚安早安晨安午安夜安❤

☆、。・:*:・゜`★.。・:*:・♪(* ^^)・^*) チュッ♪☆、。・:*:・゜`★.。・:*:・

评论
热度(5)

© 雪猫_弥卓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